LOL:AD变成辅助,辅助变成核心,现在的英雄联盟太“畸形”了

云顶栗原君 2023-02-01 12:22:14

哈喽,大家好,我是栗原游戏解说,每天都会带来不同的游戏资讯和攻略。

前言:自从S12结束以后,英雄联盟的整体环境就变味了,传统的打法正逐渐的褪去,以前的英雄联盟,下路组合标配AD和辅助,先如今变成AD打辅助,法师走下路,这一切都要归功于“原神哥”的一手寒冰,彻底改变了下路的格局。

AD变成辅助

作为后期的绝对输出,ADC去打辅助确实有点“屈才”了,但这也会让对线变得更有压制力,而且能很好的恶心对面,毕竟辅助的话不需要补刀,注意力全部集中消耗对面就可以了,自从寒冰被开发成辅助以后,越来越多的ADC也加入了辅助的行列,比如烬丶老鼠这类功能性比较强的,特别是老鼠这个英雄,选出来9个人都会难受。

其实这也不怪玩家,毕竟这几年AD的环境非常差,三件装备打不过两件装备的战士,刺客秒你只需要两个技能,就算发育到六神装,打团还是容易暴毙,但打辅助位就不同了,后期就是一个“炮灰”,针对根本没有作用,而且对线还有出其不意的效果。

这样真的能行吗?

其实ADC去打辅助没什么问题,因为辅助看的是节奏,像寒冰,老鼠这类就可以带着打野去带节奏,前者的功能性更强,后期大招只需要30S,只要能开到人,基本上跑不掉的,而且还有E技能的全图视野,除了没有护盾以外,其他几乎完美,前面我也说了,双AD对线是可以压制任何组合的。

英雄联盟越来越“畸形”了

自从神话版本过后,英雄联盟好像就“变味”了,整体的伤害溢出,战士英雄过于强势,ADC的地位一落千丈,以前我们总能看见四保一的玩法,现在的下路基本都是1V1,辅助都去游走了,就和王者荣耀一样。

比赛亦是如此,以前都是牺牲上单中单来保证下路的发育,现在打个先锋下路都要过去支援,要不然节奏就比不过别人,作为队伍里面的绝对核心,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?其实这都是神话装备的问题,让战士变得能抗能打,没有突进?那就来个暗爪,没有隐身?直接来个幕刃,而AD呢?只能在狂风和盾弓之间选择,虽然有护盾,但那一点真不够看的。

总结:说实话,神话的上线就是英雄联盟的败笔,虽然增加了操作性,但失去了观赏性,基本不需要怎么运营,一直打团就够了。

好了,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啦,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?

29 评论: 120 阅读:37555
评论列表
  • 2023-05-31 01:44

    兄弟你好像理解错了吧,“运营”有几个观众能看得懂的。“打团”,只要是稍微玩过点任何moba非色盲玩家都能看的津津有味。

  • 2023-03-03 11:53

    隔壁那个走不出国门的王者更不堪,巅峰赛都能匹配到5个同位置的,要么没打野,要么4个打野[笑着哭]

  • 2023-02-28 09:27

    谁规定哪类英雄走哪条路了

  • 2023-02-27 09:32

    塞娜到底是ADC还是辅助嘛[吃瓜]

  • 2023-02-26 15:45

    最垃圾是不能出一样装备

  • 2023-02-25 18:40

    更新不看,比赛不看,排位匹配不打,上去就是干,顺风浪,逆风投。

  • 2023-02-25 07:38

    神话官方教玩家出装备

  • AAA 2
    2023-02-24 11:14

    我笑死了,论平衡性真得跟隔壁学学,隔壁是把各个英雄越做越强,甚至还赋予了所有英雄a杖、魔晶和天赋。就这么放肆,平衡性还没失控。lol一直在削,然后呢,削明白了吗?

  • 还是喜欢泽拉斯辅助

  • 2023-02-22 16:36

    派克在大乱斗里遇到都头疼,好好的上单变成辅助

  • 2023-02-22 04:55

    或者才有输出,纯伤害被控住秒躺,有时候躺的都不给辅助反应时间[汗]

  • 2023-02-22 02:42

    又来教坏小菜鸟了,adc辅助要是遇到硬辅,没点伤害又没控制,等着被越塔强杀吧。

  • 2023-02-22 01:38

    老牌游戏的凉凉从来不是游戏内容的变动为主要原因。而是其他新游戏以及手机游戏的崛起。毕竟人都喜欢新鲜的,就像换女朋友一样的道理

  • 2023-02-21 15:31

    原神哥又是哪位,看到这种话就知道标题党

  • 战术多变,才有观赏价值,一成不变,也会看腻

  • KIRA 1
    2023-02-19 19:27

    现在真是个奇葩的联盟,英雄也好装备也好吸血、护盾泛滥,战士伤害高不说比纯坦克还能抗。最惨的是ap,法强低,打对面一套要么就被一堆护盾把技能伤害挡住,要么就没有技能眼睁睁看着对面吸血吸上来。什么饮魔刀、智慧末刃、自然之力,还有盾弓、血手、振奋、石像鬼、深渊等,ad和坦克一堆魔抗和护盾的装备。

  • 2023-02-19 09:08

    能推爆对面水晶就是好战术,谁规定了adc只能下路法师只能中路,越是“畸形”比赛才越有看头,比策划教你玩游戏好多了

  • 2023-02-17 18:51

    我上单蛮王遇到薇恩基本上被吊打!

  • 2023-02-16 12:29

    老鼠:各路质检员[笑着哭]

  • 永恒 15
    2023-02-16 02:47

    最近最烦的就是老鼠辅助,开局上路一蹲,吃第一波线的话可能要交闪,不吃第一波线对面上单抢二了,然后点几下减速,还要交闪,要不然前两波线都别吃,那上路玩的特别艰辛。

    M Y 回复:
    耗子自己家adc也一样在被军训[笑着哭]
  • 2023-02-15 11:31

    寒冰可以辅助狗头 塞纳可以辅助狗头 维鲁斯可以辅助狗头

  • 2023-02-15 06:35

    潘生和皇子下路组合,把我们ad直接打挂机了。我一个曙光只有被这个小学生ad骂。后期只要砖石局以下,通通光辉,小法,大眼睛辅助,让ad去开团去。反而打的顺畅。定位了一下,一路狂奔到黄金。[呲牙笑][呲牙笑]现在是ad的意识太差,你打不过还要去打,发育不行啊

    用户36xxx79 回复: 苏瑾年
    当时是卡莎ad,我曙光前排抗,后面吃兵就行了。龟缩在塔下不好吗。
    苏瑾年 回复:
    对面皇子潘森,自己还是个短手辅助,AD真的没法玩,出现在潘森的W范围,直接没
  • 2023-02-14 04:25

    现在是下路的版本下路崩大概率就输了

  • 2023-02-14 01:21

    。 。感觉现在的职业联赛剑圣都可以出场了。 。

  • 2023-02-14 00:55

    当乌鸦辅助的时候,就已经决定了辅助变核心,ad变辅助了。那又如何?版本变迁,版本理解,是谁规定了ad位一定会是核心?

  • 2023-02-13 13:06

    为什么一定要有上路,中路,打野,辅助,射手之分。只要能赢,管我怎么选人

  • 2023-02-13 12:27

    百花齐放蛮好的呀!当年我晒老师,左手滑板鞋右手卢锡安。打爆多少上单,小编怎么不说?

  • 2023-02-13 04:10

    设计师数据狗,完全没有玩过竞技游戏的。

  • 2023-02-13 00:11

    你还不如开心寒冰迎来再就业机会[横脸笑]

  • 2023-02-10 07:39

    火男辅助鬼脸后直接补一个收集者,9个人追着骂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9 03:49

    可拉倒吧,现在的ADC输出都爆表了,ADC只要崩了这把就不好打了!说打不动是那些乱出装备的人,很多人都喜欢出收集者,这件装备3000块真的很拖节奏,输出效果并不好!

  • 2023-02-08 00:38

    联盟手游赛事AD才惨,基本没出场机会

  • 2023-02-07 17:48

    手游比赛基本看不大ad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7 13:15

  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去下棋或玩乱斗?神话版本还有设计师教你玩游戏真的恶心人

  • 2023-02-07 13:04

    现在的ad再也不骂我抢兵了

  • 2023-02-07 12:52

    射手真是现状就是,死后看受到伤害面板,和对面打过来的输出总和一对比,你发现欠人家好几千伤害!对面所有人都想抢着补了这个“兵”[笑着哭]

  • 2023-02-06 17:53

    我艾克辅助3级一到,ad就是玩具,杀人书一出,直接成型[呲牙笑]

  • 2023-02-06 17:25

    主要是现在的人不像以前那么看中分了,所以排到辅助那就开摆,玩的舒服比分重要[笑着哭](人人都开始摆的时候,也就是凉凉了)

  • 2023-02-06 06:07

    主要还是装备问题,战士刺客法师坦克的装备钱又少出装又平滑。射手装备基本上要出了无尽才有伤害,合无尽太不友好了。刺客有钱就可以出350短剑🗡️,坦克有钱就可以出400红水晶

  • 2023-02-06 02:20

    战士辅助,有肉有突进,还秒人,一不小心就玩成大BOOS!

  • 2023-02-06 01:53

    改版本神话装备一出游戏凉了一部分,后面基本上越来越多人不玩,我几个朋友都是老玩家了,一直玩到神话改版,全部退游了

    鬼泣天下第一 回复:
    现在玩大乱斗全是丢丢怪
    燃烧的稻草人0 回复:
    我忘记多少场了,反正最低2万了,放弃好几年了,有了孩子更加不玩了
  • 2023-02-06 01:20

    做为AD玩家,好几个版本前就已经认命了,国服AD太强,就一个劲的削弱AD,企鹅买下拳头除了赚钱,没做一点好事

  • 2023-02-05 11:03

    多样性不好吗

  • 2023-02-05 03:05

    凭啥不能?AD就是要高贵?

  • 2023-02-05 01:28

    ad是死于战士或者是刺客吗,ad是死于aoe和己方辅助

  • 2023-02-04 11:43

    我帮你把对面全杀了,不就是最好的保护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4 10:32

    设计师:这很有趣!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4 04:59

    这个版本相当于牺牲全队经济养辅助,龙控不了,抢到龙就赢,第一条小龙别想这会辅助几乎在上中考虑走哪儿的问题不会想龙,

  • 2023-02-04 04:41

    老鼠开了先河,搞得我光辉辅助都游走了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

  • 2023-02-04 03:01

    对面寒冰加望远镜,我放武器加赵信[笑着哭]

  • 2023-02-03 21:02

    老鼠居然是机器人的辅助无限火力

  • 2023-02-03 19:45

    还是手游好玩

  • 2023-02-03 18:36

    [大笑]主要是阴间辅助玩儿的开心 背不背锅无所谓了!不然玩儿个开团还吃力不讨好!伤害扛了!眼插了!0-9被人喷成麻瓜!AD还在那标你!炫耀自己的7-1你觉得谁会当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辅助呢!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3 13:23

    什么版本畸形,白银局什么辅助没见过,泽拉斯光辉大头炸弹人都是小儿科,ez烬霞韦鲁斯寒冰才是主流

  • 2023-02-03 09:46

    女枪辅助伤害第一[横脸笑]

  • 2023-02-03 09:42

    选长手打对面无可厚非,以前就有了,缺点也很明显,怕被抓而且劣势没法玩团战相对疲软,最离谱其实还是那些超模英雄和现在伤害溢出,那些现在上单超模现在出一身肉打不动还能啪啪两下把你秒了,玩个鸟玩。你在对比下瑞文刀妹这些老牌上单,出个半肉输出没他们高还肉不住,进场都难,真的合理吗?

  • 2023-02-03 09:41

    以前的四保一好看么?我觉得现在的比赛更好看,战士上单大放异彩,以前不是赛恩,就是奥恩,肾,波比,大树,然后四保一打了二三十分钟没有一个人头,后期4个人保护一个AD,赢了AD就造神位,输了另外4个就是0作用的背锅位,现在谁都可以C,这样不才是合理的版本么

  • 2023-02-03 06:54

    我觉得没有畸形的版本只有消极的版本。大家各种思维绽放,没必要八股文吧。[不开心]

  • 2023-02-03 02:43

    10多年了也该ad付出了当工具人了 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2 23:32

    射手不行辅助连兵都补不了

    112 回复:
    确实。下路其实前期真的很吃辅助的。
    知足常乐 回复:
    你没有明白他的话,他的意思是AD不会补兵,辅助自己补兵都补不了了
  • 2023-02-02 15:21

    一代版本一代神,这个版本叫辅助版本不行?

  • 2023-02-02 14:56

    畸形吗?再不改变,连看比赛的人都没了,没点新意,才是彻底死局

    大叉叉 回复:
    感觉adc已经卑微了很多年,作为一个经常打adc的玩家,居然刚开始就被自家辅助嘲笑,还只能卑微的哄着他,就差一句我不做人了jojo[笑着哭][笑着哭]
  • 2023-02-02 13:34

    这只是个拆塔的游戏,谁特么规定的上单中单打野下路辅助的?联盟起初没有这些212打的很开心啊!还有就是角色设定!我特么搞不懂了本来就是个娱乐自己的游戏!怎么就成了开心别人的软件了?选个所谓奶妈非得给你加血! 出版奶妈1vs5的好不好 可以回血 可以回蓝还是范围aoe伤害

  • 2023-02-02 11:06

    ceo原神玩多了,米式辅助:我把敌人都杀掉,这样就没人能伤害主c了

  • 很多年没玩LOL了,但看过s赛,发现神话版本adc位移不足,就像王者那样灵活能拉扯伤害不低技能和普攻衔接流畅就是主流

  • 2023-02-02 09:44

    我玩维鲁斯AD,攻速流出装:攻速鞋,海妖,破败,然后出三件肉装(看对面什么阵容),能打能抗 穿甲流都一样

  • 2023-02-02 08:02

    小编没看过几场比赛吧,看也是看uzi的比赛[笑着哭]以前虽然也有4保1战术,但是除了有uzi的队伍,刷队伍用的很少。ad打辅助就落寞了?ad还能打上单,还能打中单!中单也能打辅助,打上单,上单也能打中单,打辅助!

  • 2023-02-02 08:01

    我直接电刑卢锡安辅助,e点点w就能打一半血加上偷60金币

    qzuser 回复:
    他应该说的是辅助装给的钱吧
    吃一碗就饱了 回复:
    开挂说的这么理直气壮[得瑟]电刑+偷钱[得瑟]前期一个卢锡安E+A+W最多打100出头[得瑟]还半血[得瑟]
  • 2023-02-02 07:46

    自古红蓝出CP,赏金配寒冰[鼓掌]

  • 2023-02-02 05:58

    直接烈纳塔,一个大招就够灭俩的

  • 2023-02-02 05:54

    这就不得不说我的,剑魔,潘森,阿卡丽,蜘蛛,盲僧,奇亚娜,克烈,兰博,刀妹辅助了[得瑟][得瑟]

    友友 回复:
    刀妹辅助了地一把,把对面德来文恶心坏了,趁他捡斧头E住他[笑着哭]
    APTX4869 回复:
    蜘蛛和ps高分段都能打辅助,其他我不清楚
  • 2023-02-02 03:45

    主要装备和机制问题,ADC的装备居然和亚索兄弟还有蛮子剑圣一样[笑着哭]怎么玩?必须改版给ADC专用无尽,不能和亚索一样,不然怎么都打不过亚索兄弟!还有就是职业定位乱搞,法师不像法师战士不像战士ADC不像AD,必须要明确,比如男枪是ADC那么就按远程特效处理,螃蟹是战士就按近战特效处理才行的

    小Z--先生 回复:
    现在有几个adc是做无尽的。节奏那么快。三件套就结束游戏了。神话收集者大穿甲。无尽都是亚索两兄弟出的多
    往事随风 回复:
    ad打不过亚索那是亚索有风墙,而且大部分ad打架时大招都没法用,凡事大招有用的打着几个都不难
  • 忘归 13
    2023-02-02 01:19

    狗头打辅助,结果我家寒冰叫我赶紧q兵,他回家出半肉装,ADC真的卑微了,

    苏瑾年 回复:
    低端局的常用英雄跟高端局的不一样,我玩寒冰辅助对面特么的凯隐剑圣真就硬提款,遭不住。
    知足常乐 回复:
    后期出个公里圆弧,,打团能放两个大招[笑着哭]
   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>>
  • 幅员 12
    2023-02-01 19:51

    你就扯吧,怎么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不想辅助

    用户27xxx10 回复:
    同道中人啊,握爪。有事没事还能k人头[呲牙笑]
    不会飞太高 回复:
    现在补位都是留ad给你[笑着哭]
    查看全部 4 条回复 >>
  • 2023-02-01 19:15

    ad不就是个推塔工具人吗?

  • Pm 38
    2023-02-01 17:17

    我觉得百花齐放才是合理的,凭什么就得中单或是ADC来C[狗头]尊重一下别的位置好吧

    玉皇大帝女婿 回复: Pm
    牛逼,你这么玩儿, 女枪无敌了[点赞][点赞]谁也打不过
    Pm 回复:
    [狗头]除非劫出肉装,有大女枪直接扫,没进入劫的大招范围劫已经半血没了,用金身剁掉劫大招后续输出,女枪平A+ Q劫就没了[狗头]你以为呢?
    查看全部 68 条回复 >>
  • 2023-02-01 17:16

    你可以去打辅助啊,这样就不用忍受石头人辅助了

  • 2023-02-01 17:06

    以前是AD+C,现在变回AD了![无奈吐舌]而且还往下降,变辅助了!以前可是五楼不辅助的[笑着哭]

  • 2023-02-01 16:29

    农药现在叫刺客荣耀。。。。一堆坦克出全输出乱秒人。KPL中路直接就是元哥要么出辅助的姜子牙。 LOL现在叫坦克联盟,你敢不出肉就得爬[笑着哭]

    涣月轮 回复:
    农一直都是刺客荣耀[笑着哭]只是小学生不懂定位,以为写个坦克怎么都是坦克,还贴心发明新词战坦。撸自从神话后就无限奔赴农化,不是坦克联盟是吸血鬼联盟,真正的坦克日子和农半斤八两,脆的一张纸一碰就碎,胜率出场率都垫底,有几次改版一度让坦克胜率跌破四十
    风生水起‮真‭ 回复:
    战士联盟,满血进去满血出来,肉?战士的血瓶而已[得瑟]
    查看全部 11 条回复 >>
  • 2023-02-01 16:20

    吹,接着吹。只要心态好,随便赢,职业的来都没有用![得瑟]

  • 2023-02-01 16:06

    告诉你们 炼金辅助[笑着哭] 2级前不要让对面耗你们的血线 到了2级直接闪现E开干 谁用谁知道

    Faith 10 回复: 天诛地灭
    对 只要AD不是很菜的 基本上下路都可以把对面打穿 不过我玩的是白银黄金局[呲牙笑]
    天诛地灭 回复:
    是不是还要带个点燃啊?[呲牙笑]
  • 2023-02-01 14:16

    取消双人路好了,另划一路到河道去,每条路都一个人[笑着哭][笑着哭]

    卖女孩的小火柴 回复:
    两个男爵都没有这么离谱,这么两级分化的想想就不可能
    ...朋友情 回复:
    打一个河蟹,赏千金封万户侯
  • 2023-02-01 14:11

    AD辅助不是远古时候就有ap好运姐辅助了么[汗]

    堕天使路西法 回复:
    那时候的雷霆好运姐
  • 2023-02-01 13:52

    好运姐:那我走啊???

    木木璐璐努努 回复:
    别忘了你也是功能性AD(随时客串辅助)的内种[得瑟][笑着哭]
    老宋聊轻改 回复:
    没事,昨天你也辅助了[得瑟][得瑟]
  • 2023-02-01 13:41

    寒冰:那我走??

    休闲达人 回复:
    大好了就往中上抓一波中大必死,不中也得掉几块肉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
  • 瓜瓜 13
    2023-02-01 13:41

    对面双AD,我反手一个武器辅助,对面都不敢过河

    用户27xxx10 回复:
    以前我喜欢玩皇子辅助,敢双ad直接闪现大招[得瑟]
    用户74xxx90 回复:
    额,遇到寒冰好运姐之类的会显得武器很蠢的。
    查看全部 23 条回复 >>
  • 2023-02-01 13:32

    adc忍辱负重三十分钟就是为了六神装大杀四方!当然,这不是指传统ad,而是厄斐琉斯、莎弥拉、卡莎一类的新ad

    城南花已开 回复:
    新英雄都有个特性,关键技能可以起死回生,你看看瑟提的w丝血白盾那么厚,还有伤害,莎弥拉一滑,那是又有输出又有盾,还他么不好控。反正新英雄就是移速快,技能多,伤害高,冷却快,位移远,控制多,爆发高,这里面选一两个削弱一下,其余属性不变,甚至加强,再把其他英雄技能改改样子,缝起来,就行了,老英雄只能抗压,甚至退役